Sunday, July 10, 2011

我見


29 comments:

  1. 看着这些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老百姓脸孔冒雨前进,我真得很汗颜,不能参与其中!豆浆,来,给你一个拥抱!

    ReplyDelete
  2. 我看了很感动。马来西亚或许真有改变的一天。

    ReplyDelete
  3. 平安归家了? 赶快吃一顿丰富早餐(一定要有一碗温温的豆浆)励奖励自己吧!

    ReplyDelete
  4. 照片是历史的证据,大家别让黃花被摧残!

    ReplyDelete
  5. 我把视频看完了,想找出熟悉朋友或亲人的身影,结果找不到。。。我们都不及你们!你们真的很棒!

    p/s:视频末听到你的咳嗽声!你没事了吧?

    ReplyDelete
  6. 平安回来,抱个。。。。

    ReplyDelete
  7. 豆浆,
    我等不及把视频看完,
    先给你一个大大的salute。
    好了,
    我继续看视频去...

    ReplyDelete
  8. '欺凌久' 709 过去了,你也平安回来了。国家有希望了 :-)

    ReplyDelete
  9.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ReplyDelete
  10. 我看到了,真正的 1 Malaysia.

    ReplyDelete
  11. 就从你们踏步唱国歌那时大马有希望!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豆浆仔,小的打从心底佩服你啊。。。

    我当天虽然没有到现场,可是一身黄衣,始终穿着支持你们。。。

    呵呵,听到你磁性的声音咯。有受伤还是什么吗?

    听到你们唱国歌的时候,我眼睛湿了。

    是的,我还爱这个国家,但我不爱这个政府。

    ReplyDelete
  14. 好好休养,多喝几杯豆浆~

    ReplyDelete
  15. 下起一场雨,微凉的天气,把大家的激情对比的更激昂啊!雨水浇熄不了大家,反而把大家内心的激情都带出来了...
    看了很多的散步短片,真正的感受到了一个马来西亚...虽没能一起散,我当天还是带着小黄游街,精神上支持一片黄潮...
    你人在现场肯定很感动吧...

    ReplyDelete
  16. 感恩。

    刻在整理手頭上的影頻和照片以讓更多世人知道709真實的狀況。

    你們的留言給了我很大的鼓勵。。。容后豆漿將會詳細回覆。

    請見諒。

    衷心謝謝大家。

    ReplyDelete
  1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8. 名師 : 謝謝。。。709當天你也有【出席】。

    你精神上支持了我。

    (((名師)))



    雪莉 : 堅持。。。就會有改變。



    才女 : 謝謝,有心。

    當晚4am左右到家,立馬上載照片與影頻去黑店~~~

    龜速網絡導致接近8am才完工。。。超過24小時沒休息,一上床倒頭就大睡到下午3pm,連Brunch也省下了。

    ^^

    ReplyDelete
  19. 夫人 : 對,所以我要上傳全部的照片與影頻。。。讓歷史記載真實的709事件和霸權的惡行。



    龜兔 : 別醬紫說。。。我代表你們走上街嘛。

    p/s 失聲過後猛灌水。。。沒事了。



    喵喵 : (((Biyun))) 謝謝。

    ReplyDelete
  20. 莉 : 不用敬禮啦。。。區區小事,何足掛齒?

    只是做自己的本分而已啦。

    你慢慢看~~~



    喲喲 : Bersih !!!
    Hidup Rakyat!!!
    ↖(^ω^)↗



    YuinTing : 咱們一起改國運,投民聯!!!

    ^^

    ReplyDelete
  21. QGG : 你也辛苦了~~~



    普大俠 : 除了感激,還有感謝。。。感激感謝眾網友的鼓勵與打氣。

    ^^



    魷魚 : 709當天的確是Satu Malaysia,不再是傻豬馬來西亞。

    ReplyDelete
  22. 竹子 : 不用謝,不用謝。

    只要可以改變國運,為下一代謀一個公正、廉潔、民主、自由的社會。。。全部都值得。



    大米牙 : 說得對!!!

    咱們愛這個國家,政府可以輪流換。

    謝謝你,有心。。。完全沒事了。



    梅西 : 辛苦是值得的。

    謝謝。

    ReplyDelete
  23. 大王 : 元氣恢復,又是好漢一位。

    謝謝大王。



    黃帝 : 不用敬禮,不用敬禮。。。給勇島虎會更好。

    ^^



    紅老師 : 709現場點點滴滴。。。畢生難忘。

    謝謝精神鼓勵。

    ReplyDelete
  24. 路人師父 : 謝謝,不很曬。。。還下雨。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