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白吃

 
看看番薯國巨鱷與馬仔們怎樣“乾撈”



小新怎樣成為另一個“瑞士”。





嘿~~~
Rakyat di打俘虜乾,Janji di THIRD PARTIES。

嘿嘿~~~
這就是那雞所謂的傻豬馬來西亞了。

嘿嘿嘿~~~
腐敗、貪污、洗黑錢。。。名揚國際。。。Malaysia BOLEH!!!

嘿嘿嘿嘿~~~
GE13。。。你還會投秤?

拖車姐、Listen姐、洗衣姐,姐們別再當白癡咯!!!

16 comments:

  1. 嘿嘿嘿嘿嘿~~~

    我一定糕叉火箭或蓝眼睛或青色月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嘿嘿嘿嘿~~~

      狀元媽果然食腦!

      Delete
  2. 看来不是什么秘密了,只是自欺欺人。

    ReplyDelete
  3. 我关着眼睛,也懂得打叉那里。放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別畫雞當廢票就OK了。

      名師做事俺放心。

      Delete
  4. 嘿嘿嘿嘿嘿...
    我怕壁虎!

    ReplyDelete
  5. 接上面的“路人”:我怕黑。。 呵呵~~

    到底几时解散国会啊啊啊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接上面的“Baby” : 貝比有保姆。。。不怕。

      那雞能拖就拖。。。拖字訣。
      河馬能賴就賴。。。姓賴的。

      壁虎最無辜~~~

      哈哈哈。

      Delete
  6. 这些都不重要了,烂得懒得理会,手中那张票可得抓得紧紧!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我、他。。。只想儘快劏雞還神,別無他想。

      所以夫人要儘量養好身子和那雞斗耐心!

      保重。

      Delete
  7. 現在就等那雞宣佈幾時大選罷了。大馬歷史從此要改寫了。

    ReplyDelete
  8. 只能无奈傻笑看着解散前的一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