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8, 2013

勇氣


俺是豆漿,俺支持兩線制。
請投民聯國、州議席兩票。



《勇氣505》
演唱:文耀
原詞:瑞業
原曲:光良
改編詞:瑞業
編曲:鳥鳥
影音製作:叁角酷
文耀,薔薇,西門,鳥鳥,國祥


終於做了這個決定 國陣幹什麼懶得理
推倒天平,這次很肯定

我故意,國席州席都不給你
我知道,淨選不容易
我決心,不止說服朋友親戚
任何一票都不能放棄

改,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用一張選票肯定 那改變就有意義

改,真的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選民聯心,我們能感應
未來會更美麗,不是奇蹟

不必重複那舊把戲 我們不會再相信你
每分每秒都在提醒 我們都等不及
想現在換掉你


五月五,換政府!

15 comments:

  1. 知道了啦。我拜六就回乡,礼拜吃了roti canai就去投,投完我就出来,晚上睡好觉,真希望,我一睁开眼,就看到不一样的天空。如果你有挨夜等消息,记得sms我结果!

    ReplyDelete
    Replies
    1. 阿润给我妳的电话号码,我可以把消息sms给妳!或者给我妳的地址也行,我可以上门去报佳音!

      Delete
    2. 嗯。。。阿潤,乖~~~

      505一變天,立馬sms你。




      呃。。。阿龜,百厭!

      505你佬能熬夜咩?

      Delete
  2. 你和師傅約好的勇氣啊?呵呵!
    支持兩線制。ye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勇氣505撞歌無所謂,至緊要505全民敢敢換!

      支持兩線制,馬華去荷蘭。

      Yeah!!!

      Delete
  3. 各位鄉親父老,提起勇氣敢敢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諸位叔伯兄弟姐妹們,咱勇往向前,一氣呵成改朝換代,告別腐敗!

      換換換!

      Delete
  4. 你不用讲,识 do 的人都会这样做。呵呵。。 还有6 天,希望这次成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行動最實際, JUST DO IT!!!

      還有5天,預祝祖國告別腐敗!!!

      Ini kalilah,YEAH!!!

      Delete
  5. 换。。。来一个排山倒海,天翻地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hange。。。for a better nation。

      505海嘯再起席捲全馬,去除霸權。。。

      許咱們一個廉潔、公平、有希望的未來!

      5051758!!!

      Delete
  6. 现在敌方大量撒钱收买愚昧的人心,有上网的人一定要向沒上网的人说出当权腐败的真相!

    UB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站穩崗位,各司其職。。。盡能力為這國家的未來出一份力!

      505一起舞吧!!!

      Delete
  7. 一氣呵成,眾志成城。

    ReplyDelete